最新消息

2022

09.22

NEWS

2022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 「透明大百科GLASSPEDIA」展期至9月25日

本周末(9/24-25)新竹公園廣場有近40攤「透明市集」,同時邀請「透明雜誌」主唱洪申豪帶來Live Session、音樂裝幀設計師方序中、「秋波電台」Jimmy 與QQ等表演者,帶來「透明迪斯可」DJ Show。歡迎大家把握最後黃金周末,來新竹公園看展覽、逛市集、聽放送,感受新竹玻璃風動的魅力!

◆◆4大主題展區◆◆

◆風livehouse主展館〔透明大百科Glasspedia〕:展覽核心關注在每個人日常生活,展館展示100件不同主題玻璃品,探索玻璃在日常裡的各種可能性。

◆玻璃工藝博物館展區〔透明博物館〕:展示玻璃工藝的發展脈絡,另辦理國際論壇,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探討玻璃產業的未來展望,並展出今年「金玻獎」21件得獎作品。

◆新竹公園廣場中央展區〔透明苑〕:串聯玻璃藝術節各場域的5G科技大型藝術裝置,帶來玻璃與光影的互動展演。

◆週末限定〔透明市集/透明迪斯可〕:有循環主題店家及20多家工藝、設計、飲食等風格攤位。導入善待環境的意念,還可以在現場租借可重複使用之玻璃器皿。還有透明迪斯可,由秋波、林貓王等表演者帶來一系列透明歌單。​

 

—————————————————————————-

2022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 ─ 透明大百科Glasspedia​

▦ 活動時間|​

透明大百科/透明博物館/透明苑:9/9-25​

透明市集/透明迪斯可(假日):9/24-25

▦ 活動地點|風livehouse/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公園

​◍指導單位|數位發展部、經濟部​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竹市文化局

◍執行單位|無氏製作 、偶然設計Serendipity Studio

相關資訊請至新竹市文化局粉絲專頁(reurl.cc/W1d3xZ)、新竹市文化局官網 culture.hcc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