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

09.01

NEWS

(訊息轉發) 2022 AMF亞洲會展產業論壇9月6日登場 歡迎線上報名參加

亞洲會展界的年度盛事-「 2022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Asian MICE Forum, AMF 」今年邀請來自國內外的會展專家及政府代表,以「創新會展 X 重塑未來」為主題開展精彩的專題演講及專家對談。在疫情尚未完全平息前, Hybrid 活動創新仍是全球會展產業的重要課題,也是未來辦理活動的關鍵及復甦產業的重要因素,全球會展界展現的韌性及創造力,不斷地開拓新局,更帶來了新契機。
111年論壇訂於9月6日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官方YouTube及AMF臉書粉絲團直播,本屆主題為Reshape the World of MICE ,邀請國際會議協會ICCA亞太分會及泰國、美國、新加坡等重要會展機構與組織代表、交通部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全美知名活動公關公司Maritz Global Events品牌暨創新體驗副總裁及2021UFI營運服務獎得主FIRA Barcelona營運長等多位講者共同分享最新會展趨勢及未來辦理活動的創新思維。
歡迎參加本線上論壇,詳細活動內容及線上報名請至AMF官方網站(網址為:https://www.am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