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

03.08

NEWS

【訊息轉發】創新照護產品及服務名錄

🌟🚀 大消息來啦!🎉 為了推進2023年的產業科技大躍進,我們正在全力加速智慧照護科技的蓬勃發展!🌈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正式啟動「創新照護產品及服務名錄」,公開徵求那些顛覆傳統、充滿創意的照護科技方案!🔍👩‍💼
🤖💡 如果你的企業滿足中小企業的標準,且成立不超過8年,那麼就別猶豫啦!這是一個展示你們創新力的絕佳機會!⏳ 申請截止日期為1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下午5時,趕緊透過電子郵件投遞你的方案吧!📧✨
我們正在尋找的創新照護科技包括:
1️⃣ 遠距照護服務:利用資通科技,隨時隨地照顧你所愛的人。
2️⃣ 環境輔助生活工具:智能化你的生活環境,讓日常活動更加輕鬆。
3️⃣ 智慧型行動輔助系統:提升長者獨立生活的能力,讓他們更有自信參與社會。
4️⃣ 長者互動娛樂科技:透過適合長者的娛樂科技,激發他們的腦力與感官刺激。
📞📬 有任何疑問?想了解更多或申請詳情?直接聯絡我們的新創採購計畫服務窗口
(一)陳小姐,電話: 02-6600-2570 ;信箱:service@spp.org.tw
(二)張先生,電話:02-6631-1043;信箱:yuchang@iii.org.tw
(三)趙小姐,電話:02-6607-2813;信箱:jingzeko@iii.org.tw
讓我們一起攜手,為高齡社會帶來更多創新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