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2022

12.06

12.06

COURSES

新勞動基準法對中小企業影響專題實務課程

課程主題

新勞動基準法對中小企業影響專題實務

講師

主講/紀元昭講師 勞動部桃竹苗區TTQS輔導顧問

起始時間

2022年12月06日

結束時間

2022年12月06日

上課地點

新竹市稅務大樓7樓視聽教室

內容摘要

「勞動法令-勞動基準法」是勞動者權益最低保障,是勞資雙方必須知悉遵守的基礎,需正確瞭解法律規定,不僅能維護勞資雙方權益,更影響未來法律上的爭訟結果!面對瞬息萬變的產業環境及法令變遷,勞資雙方如何與時俱進,已是個不容忽視的關鍵議題。

本課程將讓學員認識「勞基法」和「勞動事件法」的法令內容,以淺顯易懂的實務案例及法令解說,讓業主瞭解並能夠運用在實際工作(公司治理及領導管理)上,協助業主運用專業知識正確判斷與及時掌握法令修正,以妥善預防及順利解決未來可能發生的勞資法令問題!並期達成以下課程目標:

一、建立以勞動法令為基礎之法律概念。

二、以淺顯易懂的實務案例及法令解說,讓業主瞭解並能夠運用在實際工作(公司治理及領導管理)上。

三、掌握政府法令的更新與產業趨勢發展,透過整體的學習與研討,使業主對於企業之勞資管理規章及制度能夠因應與處理。

本課程 特別邀請勞動部桃竹苗區TTQS輔導顧問  紀元昭講師主講,機會難得,歡迎中小企業雇主、主管、人資、法務人員、財務人員、想自行創業者及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完全免費,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趕快報名喔!

時間:1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下午13:30至17:00

地點:新竹市稅務大樓7樓視聽教室(新竹市中央路112號)

主辦單位:新竹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新竹市榮指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新竹市傳統產業發展促進會、新竹市觀光旅遊協會

報名專線03-5255-2015255-401小姐,傳真報名:03-526-5244 

 http://idipc.hccg.gov.tw  E-mail:idipc300@ms11.hinet.net

線上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Imll69WhV4yBOs5NCTa3b2y0ILPuyNfmK1eDCsg5JXMJs0g/viewform

費用

免費

備註

歡迎中小企業雇主、主管、人資、法務人員、財務人員、想自行創業者及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人數上限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