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2018

04.13

04.13

COURSES

免費課程~「廠辦買賣、租賃契約及用地法規爭議」研討會

課程主題

「廠辦買賣、租賃契約及用地法規爭議」研討會

講師

林夏陞 律師 ,國立台北大學財經法律碩士曾任眾律國際法事務所 律師、 惠雙法拍有限公司法律顧問; 現為執業律師

起始時間

2018年04月13日

結束時間

2018年04月13日

上課地點

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287 號 6樓 (科技財經大樓 )

內容摘要

【時 間】 10 7年 4月 13日(五)  13:30~1 6:00

公司營運之基礎在於固定的廠辦,隨著現今不動產越發蓬勃發展下,廠辦之買賣、租賃爭議也更加頻繁。本研討會擬從「廠辦之買賣、租賃契約」等議題深入探討解說,再從我國法律來分析實務上常見之廠辦買賣、租賃爭議,以及如何從契約及法律上保障廠商自身之權益。另會解析廠辦使用之工、商業用地在法規上亦有什麼需注意之處,和我國目前國土計畫法草案的修正方向對廠商在工、商業用地使用之影響。

費用

0

備註

額滿為止。

人數上限

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