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02.11

NEWS

新竹代表攤商募集-2019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新竹市"可能是"全台最「宅」的城市,想像中竹科工作者們,常常待在電腦前,很符合「宅」的印象,但其實新竹市可是有許多精采的店家,讓竹科人、市民、觀光客都蜂擁而至,能讓阿宅走出家門這是多厲害的事情啊!

所以,我們要把這樣的好店帶給全台灣!
讓大家認識新竹市的精彩在哪裡,邀請大家到新竹市,可以多來這些店家消費,無論是文創、美食、手工藝都可以來報名,只要你有自信自己夠強,我們就出錢帶大家去秀給全台灣看!

你有自信能吸引阿宅們走出家門?快來投件吧!
由於攤位有限,我們會進行簡單審查,從合乎主題30%、產品創意30%、提案完整40%進行評選,讓我們一起努力,給台灣看見新竹!

我們的要求如下:

1.新竹市在地業者:
無論妳有沒有店面都可以,但我們需要是新竹市廠商,代表這座城市出去秀一波!

2.夠炫的參展企劃:
4面A4內的企劃,必須包含
A.業者資訊
B.聯絡資料
C.產品內容與價位
D.店家品牌故事
E.預計擺設展覽或銷售模式
(提醒要轉成不會跑版型的檔案類型歐~避免版型跑掉)

我們預計邀請8家業者一起出征,4月18日(四)-4月21日(日)在世貿一館,進行4天展售,而且我們只收參展費"1,000",以及會退還的5,000保證金!是不是超佛心!

還不趕快把報名資料寄到:hsinchugovernment@gmail.com
(標題記得打上 新竹代表攤販募集-XXXXX)

收到信以後,我們也會在48小時內回信,如果在48小時內沒收到回信,請撥打03-5355201找鄭先生~

如果有對於攤商募集、活動方式確認等需求,也可以寄信過來歐~

報名時間:2/1~2/28 逾期不候
也附上去年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未來也會持續提供佈展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