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

05.01

NEWS

新竹商號搜羅老物展新意-共同揭開竹塹值得一訪的老店與故事

 

 

【期間限定!!】

新竹市政府及執行團隊歷經三年精心策劃走訪新竹市老街及老店家,這次我們將於台北重塑新竹市傳統產業的迷人面貌,以「新竹商號」為概念,選集保有傳統記憶的美食、工藝與生活等物件,打造一個早期市場-早之市,讓您細細品味其深厚的文化與歷史底蘊。

不論是因自然環境才造就的美食、手做才擁有的溫度與質樸,或是地方老職人歷經時代智慧的工藝,甚至是二代接手轉化的嶄新面貌,都是現代生活中值得細細回味的傳承記憶。

我們等不及和您分享這些發現,顛覆您對新竹的想像!誠摯邀請您蒞臨「新竹商號」,遇見尚未被認識的竹塹風情。

新竹商號,就此開張!

台北場
▩ 展覽地點:富錦樹概念店 Fujin Tree Landmark|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展覽時間:5/5(六)- 5/20(日) 12:00-20:00

新竹場
▩ 展覽地點:新竹東門市場三樓(新竹市大同路86號)
▩ 展覽時間:5/26(六)- 6/26(二) 平日:10:30-17:00、假日09:00-18:00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執行單位:蚯蚓整合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