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

10.29

NEWS

2018全球創業週即將於「11/12(一)至11/18(日)展開為期一週的創業嘉年華」

2018全球創業週 歡迎創業社群加入串聯

新聞主照片

2018全球創業週即將於「11/12(一)至11/18(日)展開為期一週的創業嘉年華」,本活動自2008年起由考夫曼基金會發起,超過十年發展,全球創業週擴大發展出母體組織-全球創業網絡(Global Entrepreneurship Network, GEN)國際創業生態系建構,並且正以盤點世界各地生態圈的方式,了解各國創業環境發展,及彼此互助合作的可能性。

歡迎所有政府及民間的創業社群們,將各種形式的創業活動,如講座、課程、競賽、展演等,安排於全球創業週期間(11/12-11/18)辦理,將臺灣最具代表性、最有特色、最值得與全球分享的創業活動,在全球創業週期間一同綻放。

加入串聯好處包含:
(一)增加國際知名度
今年已是全球創業週邁入第11年,享有高度國際知名度,歡迎各串聯單位運用全球創業週識別Logo置入相關活動視覺, (下載點: https://ppt.cc/ftmP5x)
(二)有機會獲得經費贊助
凡於10/19(五)以前加入串聯之創業活動(以民間主辦之活動為主),我們將依據活動加入之優先順序,選定前20個加入串聯之活動,提供每場活動補助上限1萬元。
※凡獲得贊助之活動,須置入全球創業週Logo,並同意本計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臺灣創業生態系基礎服務整合平台計畫」掛名協辦單位,無法配合者即視同放棄贊助金,相關補助辦法請參考附件一。
(三)增加活動宣傳效益
凡提前於10/19(五)以前加入串聯之創業活動,皆可參與共同宣傳行列,我們將以年度熱門活動宣傳為主軸,編製廣編稿,並於電子媒體露出至少乙次,並透過本處FB粉絲團加強串聯活動廣宣,以擴散各活動宣傳效益。

本活動串聯流程請參考下方連結,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活動聯絡人:

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陳羿妏專員
電話:02-2332-8558#214
e-mail:214@careernet.org.tw

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黃楷揆專員
電話:02-2332-8558#364
e-mail: 364@careernet.org.tw

附件下載:2018年全球創業週活動串聯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