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01.20

NEWS

*免費講座*「提升規劃力!全腦總動員的心智圖法」研討會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裡,想成功,必須擁有超越對手的能力,您都具備了嗎?
是否覺得讀書學習認真,卻沒有預期的效果嗎?
是否賣力工作,仍沒有辦法達到績效嗎?
那麼,您極需要心智圖法(Mind Mapping)的幫助!!
心智圖法可快速提升學習力、思考力、記憶力、表達力,和工作效率。
本講座由台灣心智圖法教學權威-孫易新博士帶領各位突破思考的框架,並且培養思
考的深度以及廣度!
絕對精采充實,全程免費,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千萬別錯過!
課程大綱:
※突破思考的框架-化繁為簡
※結構化的圖像思考模式
※培養思考的深度以及廣度
※工作規劃
【主辦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 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時 間】 106 年 1 月 24 日 / 星期二 14:00~17:00 (共 3 小時) 請提前 15分鐘報到
【地 點】 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287 號 6 樓 602 會議室)
————— 線上報名: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tw/hsinchu1060124c———-…
報名傳真: (03)516-3567 或E-mail: hsinchu@taitra.org.tw 洽詢電話:(03)516-3333 分機26 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