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03.02

NEWS

【Google免費雲端資源輕鬆學】

您知道有多少Google免費的服務可以使用嗎?像是常見Google Gmail、Google 翻譯、Google 雲端硬碟、Google+、Google Maps、YouTube等;掌握如何網路行銷是讓業績成長與改善最重要的方法,利用Google免費的雲端服務,節省網路行銷的成本、開源節流。本課程為實務課程,讓您可以實際操作,直接上手。
 
線上報名:http://events.taiwantrade.com.tw/hsinchu1060324j
 
注意事項:
1. 本協會保留變更或調整課程內容及講師之權利。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地震),將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發佈之新竹市是否停班停課訊息為準。
2. 本協會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已報名並繳費者,若不克前來參加,名額可轉讓他人或協調轉班,請務必於開課前7天以上,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告知。 若要辦理退費,將扣除NT$300之行政處理手續費。
3. 若開課前7天內通知不出席者,不可保留名額或轉班,並且恕不退費。
4.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本報名資料僅做為日後貿協發送相關資訊供您參考之用。
5. 本課程報名人數未達10人即取消辦理,請留意繳費通知信件。 ◎本課程可領取課程點數1點;集滿10點即可免費兌換貿協新竹辦事處收費課程乙次。
 
#自備筆記型電腦與智慧型手機
#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