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08.21

NEWS

【資訊分享】2019年臺灣全球招商論壇- 鏈結國際.加值臺灣

國際經貿新秩序正牽動著全球投資動向與產業版圖的重組。臺灣擁有優異的研發能量、完整的產業聚落,以及安全的投資環境,是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中,跨國企業迎向變局、創新突圍的最佳夥伴。

「臺灣全球招商論壇」是臺灣最高層級的年度招商活動,也是呈現外商多年深耕在地,與臺灣未來投資潛力的平台。2019年論壇將以「鏈結國際‧加值臺灣(Secure and Trustworthy)」為主軸,聚焦5G、物聯網、AI、大數據、電動車及自駕車等新興領域;邀請在臺跨國企業高階人士對談,深入剖析產業趨勢與投資臺灣商機,將是掌握下世代前瞻技術應用、全球產業新格局的難得盛會。而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將在論壇中首次頒發「十大傑出貢獻外商獎」,表揚外商持續投資臺灣,參與臺灣經濟與產業成長的卓越貢獻。

面對當前全球經貿情勢與供應鏈重塑的關鍵時刻,期待您的參與,攜手臺灣迎向挑戰,精準布局產業未來商機!

日期:2019年10月7日(一)
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http://2019tba.cier.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