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08.06

NEWS

【展覽資訊分享】2020年越南國際連鎖加盟暨餐飲設備展

為鼓勵我國服務業擴張海外版圖,推廣特色服務品牌至東協國家,外貿協會將於2020年舉辦「越南國際連鎖加盟暨餐旅設備展」,訂於2月20日至22日在河內國際會展中心I.C.E舉辦,展覽鎖定連鎖加盟、開店零售、餐旅設備及電子商務等四大主題,歡迎業者踴躍參展,提早規劃明年初拓銷活動。

外貿協會表示,越南總人口達9,720萬人,65%的人口年齡在30歲以下,37%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地區,首都河內國際化程度高。越南的中產階級在東協國家中增長最快,雙薪家庭快速成長、購買力增加,城市化、商業化程度高,使得各種消費型態服務業蓬勃發展,造就當地連鎖加盟品牌與日俱增,快餐文化盛行,舉凡餐飲、教育、衛生保健、商業服務、美妝、醫美及娛樂等,都相當適合我國連鎖加盟業者進駐。

「2020年越南國際連鎖加盟暨餐旅設備展」更多詳情請至官網www.franchisevnexpo.com查詢。

新聞聯絡人: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 李逸寧專員

電話:2725-5200 #2777

傳真:2725-1337

franchisevn@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