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

02.27

NEWS

【免費參加】新竹傳產再造系列活動~數位內容實務戰

活動摘要

網路行銷內容的基本課程,由職場經驗豐富的第一線者,分享攝影和文案寫作策略,還有服務設計老師,帶領大家練習「品牌」的故事挖掘,課堂內容將有練習和分享時間,專注在實際產出。參與者若是店家經營者,則有機會在快閃店和展覽上露出,替自己的產品做宣傳。

活動介紹

圖像與關鍵字是網路行銷準則,但你知道要如何將自己的產品故事說給客人聽嗎?

在現在這個數位行銷的時代,只要有電腦和網路人人都有機會成為頭家。有意境的圖片與文字,成為吸人眼球的數位行銷內容,但是在訴說產品故事的背後其實蘊含了品牌和市場行銷的策略應用,想成為這個數位化時代的行銷人才,你準備好了嗎?
一系列連貫的網路行銷基本課程,由職場經驗豐富的第一線者,分享攝影和文案寫作策略,還有服務設計老師,帶領大家練習「品牌」的故事挖掘,課堂內容將有練習和分享時間,專注在實際產出。參與者若是店家經營者,課程內的成品有機會在五月份的台北快閃店和展覽上露出,替自己的產品做宣傳。

透過鏡頭,你想說什麼故事,如何拍出特色等,教你基礎技巧讓照片替你說故事!

  1. 攝影的基本方法(構圖,光線,取景等等)。
  2. 攝影的基本觀念(你想說什麼故事,如何拍出特色等)。
  3. 基礎文案練習(用戶為什麼偏要買你的東西不可?)如何用文案帶出產品的特色。
  4. 課堂練習與講師分享。

攝影行銷術:照片中的故事

3 / 03 (六) 街頭攝影師、專業攝影部落客/ 森爸

時間 | 14:00-16:30

地點 | 辛志平校長故居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2號

名額 | 25名
到底什麼是品牌,說什麼樣的故事才能打中你的顧客市場?

  1. 品牌,行銷與消費者文化。
  2. 實用工具圖表。
  3. 小組互動,由服務設計師實際帶領挖掘出你的產品故事曲線。

深度故事挖掘

3 / 05 (一)、3 / 06(二) 林 事務所代表&服務設計師 / 林承毅

時間 | 13:00-17:00

地點 |  108大同再生基地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108號2樓

名額 | 24位

有了故事素材,還需要了解行銷策,教你打中商品核心市場的文字策略!

  1. 實際行銷與市場策略分享。
  2. 文案寫作思考和技巧。
  3. 課堂練習與講師分享。

故事行銷力:文案寫作策略

3 / 10 (六) 富錦樹集團行銷總監 / 林家綝

時間 | 14:00-16:30

地點 | 辛志平校長故居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2號

名額 | 25位

*建議沒有行銷和品牌背景者,先參加第二堂「深度故事挖掘」再參加第三堂「故事行銷力:文案寫作策略」會更有效果!

如有任何與講座相關問題,請洽【蚯蚓整合文化】02-2516-2260  劉小姐。

講師介紹

街頭攝影師、專業攝影部落客/ 森爸

街頭攝影師,攝影講師,《UX 設計師》、《GQ 專欄部落客》。出生旅居於首爾近二十年的華僑,與太太在舊金山生活多年後定居台北。因布列松的一張照片開始街頭攝影,著迷於社會人類行為模式,目前致力於推廣街頭攝影。同時也是傳奇相機品牌徠卡官方唯一專訪的台灣街頭攝影師。

林 事務所代表&服務設計師 / 林承毅 

林事務所服務設計師,設計公司人類學家及服務創新顧問,大學兼任講師,九州行銷策略顧問。 信仰雜學,跨域思維,悠遊於人文,商業,藝術,設計領域,利用精於觀察的人類學家之眼,洞察人物境活動線索,並透過文字梳理脈絡與世界互動。

富錦樹集團(Fujin Tree Group) 行銷總監 / 林家綝

曾任奧美廣告副業務總監,現富錦樹集團行銷總監。富錦樹集團旗下擁有種類豐富自營品牌,包含流行服飾與生活道具選貨店、復合式咖啡廳、餐飲店等。集團同時代理營運海外品牌販售,及國外品牌進出台灣市場的顧問角色,擅長協助處理市場行銷等相關業務。

 

下面這個是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206043926101975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