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2019

06.20

06.21

COURSES

外貿協會|遇見互聯網時代-傳統企業如何數位轉型|

課程主題

遇見互聯網時代-傳統企業如何數位轉型

講師

吳育宏、葉清宗

起始時間

2019年06月20日

結束時間

2019年06月21日

上課地點

內容摘要

什麼是互聯網+?企業怎麼做數位轉型?

您知道互聯網+如何改變各行各業嗎?其挑戰與新機遇該如何應對?

世界競爭因網際網路發達而更將白熱化,無論公司或個人,行銷方式早已從PC互聯網時代,轉變成移動互聯網時代,而互聯網是一股不可阻擋的大趨勢,如何成功搭上這股風潮?產業變化快速,如何清楚掌握機會轉折點,如何存活下去,才是成功的關鍵。過去商業的思維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模式,逐漸因為互聯網而轉變成「羊毛出在豬身上」,也就是使用者不必付費,而是其他的企業來埋單,從加值使用者的服務價值進而獲利。若您尚未掌握研究移動互聯網及策略因應,必然結果就是很快被競爭對手超過。外貿協會臺中辦事處特別邀請台灣SEO業界先驅-連啟佑顧問,藉由連顧問在網路行銷、分析之深入涉獵,讓您瞭解何謂互聯網及其帶來之機會與挑戰,及企業該如何因應。

費用

備註

人數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