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2018

04.27

04.27

COURSES

【台灣精品】「前進印尼市場的品牌行銷及通路布建」研討會

課程主題

【台灣精品】「前進印尼市場的品牌行銷及通路布建」研討會

講師

施筱姍 副總監 奧美互動行銷公司+■劉謙興 印尼分公司總監 大通電子

起始時間

2018年04月27日

結束時間

2018年04月27日

上課地點

貿協新竹辦事處-601會議室

內容摘要

免費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台灣精品】「前進印尼市場的品牌行銷及通路布建」研討會

時間:107年4月27日(星期五)下午1點至4點
地點: 貿協新竹辦事處-601會議室

活動簡介
本次印尼場研討會有前駐雅加達台灣貿易中心主任,現任行銷專案處副長林立凱分享最道地的拓銷常識及第一手消費趨勢、奧美互動行銷公司施筱姍副總監,講述如何制定印尼數位行銷策略及關鍵行銷操作,最後還有在大通電子已經第十六年,從業務做到印尼分公司總監劉謙興分享一點一滴從打擊到打開通路的布建心路歷程。

由 #經濟部 設立,外貿協會推廣的【#台灣精品】在2017年首度辦理「打造品牌行銷優勢力研討會」,兼顧理論與實務經驗的課程內容獲得廠商熱烈迴響。

今年【#台灣精品品牌行銷研討會】由北而南將繼續以一連串的接力課程,帶您深入了解目標市場,不論您是OBM、ODM還是OEM,不論您的銷售模式是B2B還是B2C,【台灣精品品牌行銷研討會】將為您帶來不同思維,環台接力課程,現正熱烈報名中。

主講人
■施筱姍 副總監 奧美互動行銷公司
(擁有與多家大廠合作之豐富經驗,如:KIRIN 麒麟一番搾,易口舒,IBM,長榮航空,EPSON…等)
■劉謙興 印尼分公司總監 大通電子
(大通電子是來自彰化的中小企業,1968年創立至今已44年,三年就在世界第四大人口國印尼,開拓出超過600個通路,儘管產品比當地白牌貴上好幾倍,消費者卻甘願買單。印尼內需市場大通電子把滾滾人潮變錢潮。)

線上報名: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tw/AFB7027-04

如您對報名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活動承辦人聯繫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黃苡羚(02-2725 5200 #1395 / dorah@taitra.org.tw)
陳光炎(02-2725 5200 #1370 / jason@taitra.org.tw)

費用

0

備註

★免費研討會 ★ 名額有限 ★ 額滿截止報名★

人數上限

★免費研討會 ★ 名額有限 額滿截止報名★ 額滿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