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2018

03.15

03.15

COURSES

【免費】印度汽機車及零配件暨孟加拉供應鏈貿易與工業區市調商機發表會–新南向市場商機系列講座

課程主題

印度汽機車及零配件暨孟加拉供應鏈貿易與工業區市調商機發表會--新南向市場商機系列講座

講師

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 杜富漢 高級專員及外貿協會國際行銷諮詢中心顧問及外貿協會市場 拓展 處 林志都研究員

起始時間

2018年03月15日

結束時間

2018年03月15日

上課地點

貿協新竹辦事處 新竹市光復路 2段 287 號 6樓

內容摘要

印度汽機車及零配件產品市值高,2016年成車產值690億美元、零配件產值435億美元(其中出口值達109億美元)。市場需求有三:每年2,000萬輛機車新車的需求、現有約3億輛汽機車維修的需求以及產業典範轉移(全面電動車化)的需求。印度產業完善,產業規模較台灣大,台商的機會在哪?如何切入?本會特別派員深入印度汽機車及零配件產業樞紐調查市場,與您分享第一手資訊。
孟加拉向來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貧窮落後國家之一,但是今日的孟加拉已非昔日吳下阿蒙:擁有1.64億人口,充足年輕勞動力與廉價工資的孟國是世界第二大成衣與紡織出口國,第八大男女鞋出口國,與眾多歐美日時尚品牌的代工廠。近年來,孟國政府積極透過廣設工業區來吸引除了紡織與製鞋業外之中高階產業進駐,而因紡織與製鞋業致富的中產與富人階級也向外尋求當地所無法供應之中高階科技產品,以及醫療服務。同時,全球各國禁用塑膠袋的趨勢,也讓當地傳統的黃麻製品有了新的出口生機。本會特別派員至當地了解相關商機與投資機會,與各位廠商分享當地最新的商情。
本講座亦安排輸出入銀行代表主講如何運用金融資源,以及外貿協會國際行銷諮詢中心顧問說明行銷諮詢服務內容,分別由政策面、市場面和行銷面,讓您率先掌握新南向市場商機,機會難得,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踴躍報名。

 

 

 

費用

免費

備註

備註:若因其它不可抗力因素,本會保有臨時調延各項內容之權利。 專屬好禮! 出席者可獲《經貿透視》雙周刊網站會員使用權6個月(以公司為單位)。 一律線上報名(研討會一律以報名QR Code報到,故同公司報名2人,請鍵入2筆報名資料, 以此類推) ※費 用:免費 ※洽詢電話:外貿協會 市場拓展處(02)2725-5200轉1825、1832陳小姐、李小姐

人數上限

50